Ekusas.

All Hail Sasuke。
AO3的id是Ekusas。搜索进入。

《你眼中的灶门炭治郎》——情人节特辑 02

【高亮预警】:作者的鬼灭cp观是炭all


本篇预警:这是个30天持续创作挑战。本篇情人节是六年级。本篇炭all。本篇教师组、幽灵组。走这上篇——01





组别:教师组

 

被采访者:产屋敷耀哉

——您与炭治郎的关系?

“嗯,是校长和学生的关系。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巧克力吗?

“嗯,有心了。”

——您有送他巧克力吗?

“每一个学生我都精心准备了巧克力。”

——您送他的巧克力(该问题被切掉)

“(微笑)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是个非常出色的孩子,无论是人际交往还是学习,虽然天赋有很多人都超过他,但是他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。他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人。我对他寄予厚望。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(该问题被切掉)

“(微笑)”

——(该问题不存在)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还是些可爱的孩子,青春期萌动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,我祝福每个人。”

 

(问题紧急备案)

 

被采访者:蝴蝶忍

——炭治郎在您课堂上的表现?

“是个很好的示范,与香奈乎的搭档也十分融洽。看来我做了一个对的选择,各种意义上(微笑)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巧克力吗?

“有的,巧克力很好吃。(微笑)”

——您有送他巧克力吗?

“我想这还是应该由特定的人来做(微笑)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太过敏锐了,我都以为他会摄神取念呢(笑)魔药的天赋其实并不高,但我从来没觉得选他是错误的。听说小男生小女生都挺迷恋他的?有时候一视同仁也会变成贬义词哦(微笑)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是呢……最近发明的一个新药,还在测试中,但老是找不到志愿者呢(苦恼的微笑)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我的回答在上面,希望能作为参考(微笑)”

 

被采访者:富冈义勇

——炭治郎在您课堂上的表现?

“……很有天赋。飞行很好看。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巧克力吗?

“……(发呆)

(醒悟)

……

有。”

——您有送他巧克力吗?

“(迟疑)……有”

——您送他的巧克力是义理还是本命?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飞的很好。是个很好的魁地奇对手。(欲言又止)耳饰,很好看。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炭治郎?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还小。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(懵,发呆,耳尖泛红,拒绝回答)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炭义?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茫然)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……(面无表情)小孩子不可以早恋。”

 

被采访者:时透无一郎

——炭治郎在您课堂上的表现?

“唔……荣誉教授不教课。但炭治郎是个好孩子。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巧克力吗?

“有呀,有一郎也收到了卡片。”

——您有送他巧克力吗?

“我不太会做巧克力,所以是从蜂蜜公爵买的。是有一郎和我一起选的。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他是个很好的人。虽然和有一郎不像,但是又和有一郎很像。我喜欢这样的炭治郎。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我希望炭治郎也能看到有一郎,我会努力让所有人都能看到有一郎。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唔,这是理所应当的吧。炭治郎那么好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?”

 

被采访者:甘露寺蜜璃

——炭治郎在您课堂上的表现?

“非常认真!也很会帮助同学,炭治郎君和伊之助同学的互动太可爱啦!(害羞)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巧克力吗?

“嘿嘿,有呀!太谢谢炭治郎君啦!”

——您有送他巧克力吗?

“我送啦!但是是义理哦!真想知道炭治郎君是不是受到伊之助同学的本命巧克力啦!(害羞)(害羞)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有时候过于认真的炭治郎君也很可爱呀!很会照顾人,也很会调和与他人的矛盾,我也想像炭治郎君一样成熟(呜呜)

是个优等生呀!也非常勇敢,太有狮院风范啦!

啊,但是凑近耳朵说话的时候也脸红了,真是太可爱啦(小声尖叫)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(脸红)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能和他白头偕老的人(脸红)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呀!青春期真是太美好啦!我能不能也早日找到我喜欢的人呢(害羞)”

 



(问题备案)

 

组别:幽灵组

 

被采访者:炼狱杏寿郎

——您与炭治郎是怎样认识的?

“在生前是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,炭治郎是个很优秀的学生呢!”

——您与炭治郎的关系?

“唔嗯,虽然只是师生,但炭治郎更像我的弟弟呢!我也曾经想收他做我的继子,看来还是没来得及啊!哈哈哈!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贺卡吗?

“嗯!知道幽灵吃不了巧克力就送了贺卡,有心了!”

——您有送他什么吗?

“幽灵给人送东西还是比较困难的哈,但我让千寿郎送了他一本《黑魔法中的诅咒》,听说炭治郎在给妹妹找解咒的方法,希望他能喜欢!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之前也说过了,是个非常优秀而且努力的人!同样身为长男,虽然我也能明白他身上担负的责任,但还是希望他更多的依赖我一点,哈哈哈!他还是个孩子!

正义感很强,也有很坚定的信念!即使面对弦月也毫不退却!不愧是格兰芬多的继承人!

真想让他做我的继子啊。(惋惜)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唔?希望他做的事情……希望他能有所成就吧!弟弟千寿郎就拜托你了!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哈哈哈!青春啊!受欢迎是一件好事,这也能说明炭治郎是个众人都爱慕的人啊!”

 

被采访者:锖兔、真菰

——您与炭治郎是怎样认识的?

“【锖兔】在他入学前就听义勇说过他,我担任了他半个入学陪练。”

“【真菰】锖兔训练炭治郎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呢,不放弃的炭治郎真可爱。”

——您与炭治郎的关系?

“【锖兔】……应该是师兄弟,虽然他的年龄已经快赶上我了。”

“【真菰】嘻嘻,毕竟我们已经是永远的17岁了呢。”

——您有收到他的贺卡吗?

“【锖兔】收到了。”

“【真菰】是手作贺卡呢!炭治郎手真巧!”

——您有送他什么吗?

“【锖兔】没有。”

“【真菰】因为幽灵很难回礼呢,他现在也不需要我们陪练啦。”

——您觉得炭治郎是个怎样的人?

“【锖兔】我对他抱有很高期待,所以一开始非常严厉。当然他也挺过来了,是个值得尊敬的男子汉。”

“【真菰】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师弟,即使我们是幽灵也经常来找我们,有了他的霍格沃茨完全不会孤单。是个小太阳!”

——您最希望炭治郎做的事情?

“【锖兔】希望他将师傅的流派发扬光大。”

“【真菰】希望他好好照顾师傅,还有义勇桑。”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“【锖兔】我不懂这些。”

“【真菰】嘻嘻,我在走廊里徘徊的时候可经常听到小女生们讨论他呢,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十恶不赦的罪人吧。毕竟就连那个义勇桑也……(笑着)”

 



本期出现频率最高关键词:


好人、中央空调、额头好硬、得不到回应

 



本期观众精选回答:

 

被采访者:不愿透露姓名的村田君

——您怎样看待很多人喜欢炭治郎?

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吧。我是一个路人,没和炭治郎说过几句话,但是我就在这几句话的过程中也喜欢上他。当然,是仰慕的那种喜欢。炭治郎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他人仰慕的人,所以喜欢他的人中有一大半其实并不怀有恋爱感情。

但我觉得对炭治郎怀有恋爱感情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情。女孩子们都说他是中央空调。的确,炭治郎最美好的地方就在于他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,我甚至觉得他对弦月也是一样的。从这个角度上看,炭治郎其实是异于常人的,他为每个人的喜怒哀乐而感到喜怒哀乐,虽然对妹妹的感情更强烈,但本质上是一样的。我认为炭治郎不是普通的人类,他甚至有点类神了。……怎么说呢,神爱世人那样的感觉?而这样看来,渴望得到回应的人们将注定实现不了愿望了,对炭治郎怀有恋爱感情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
当然,喜欢他的人也并非不知道这一点,只是炭治郎值得飞蛾扑火而已。

我只是个仰慕他的路人,我无权对此作出任何评价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kusas. | Powered by LOFTER